真人百家

真人百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真人百家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主题活动

发布者:真人百家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976

为了推进真人百家专升本工作,接续助力同学们备考专升本。6月23日,真人百家在抚州校区羊城校园阶一教室开展了“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2018级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佳绩的同学,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到场参与了交流活动。

首先,2018级的同学依次讲述了自己专升本的心理历程及经验总结,其中,孟水青同学指出,“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学会总结、抓住重点、坚持不懈”;卢东同学则是以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在了解每年专升本政策的基础之上,把握好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张君超同学提到,“大家要主动跟其他同学进行沟通,了解信息、讨论问题,共享资料,相互鼓励”;曾淑莹同学说,“要有自信,要把每天的学习计划落实到位,始终朝着自己的目标坚持到底”。



接下来大家进入互动环节,其中,19级陈金婷、20级王光侠等同学纷纷提问,在场的2018级同学针对这些问题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一一进行了解答,还留了联系方式便于同学们后续的交流。最后,黄晨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结语,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树立目标,制定计划,不断努力。

通过此次专升本经验交流活动,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专升本的政策信息、志愿填报和备考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持之以恒,为将来的专升本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黄晨、阙持健  图/钟旭)

真人百家(通用)v6.5.16 - MBA智库·全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