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

真人百家:真人百家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26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艳萍主持。



杨艳萍传达了学校6月22日召开的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的“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章节内容,并就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教职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筑牢红线,守牢底线,坚持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严格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升教师自律意识,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提高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环境氛围,持之以恒抓好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师德师风建设一体推进贯穿工作各方面和各环节。

会上教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立德树人。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6月28日召开的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6月25日学校召开的网络安全保障专题培训会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强调了具体要求。(图/文  万盛清)

真人百家(通用)v6.5.16 - MBA智库·全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