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

真人百家:【三下乡】真人百家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747

为了在社会实践中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真人百家开展了以“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关爱老人儿童健康”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真人百家党政领导班子、院学团办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实践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学团办老师黄晨主持。



仪式上,黄晨老师分别从实践主题、主要内容、前期筹备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组织情况,学生代表刘玉凤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



真人百家党委书记杨艳萍做出征动员讲话。她向即将奔赴抚州市东乡区红光垦殖场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和带队老师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树立“安全意识”,遵守纪律,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希望大家勇做党的宣传队和教育队,在乡村人民群众中宣传党的历史和精神,支教过程中在乡村学生的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三是牢记“敢于吃苦,不怕困难”,要有恒心,有毅力;四是希望要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做好学校的“名片”,展示东华理工学子的青年风采;五是希望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总结,不断思考,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推动深入。学院院长吴贤义、副院长何小明为2021“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并宣布真人百家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正式出征。



最后,由黄晨老师带领暑期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至此,出征仪式圆满结束。(文/黄晨、周铭雅  图/钟旭、谭小龙)

真人百家(通用)v6.5.16 - MBA智库·全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