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

真人百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到真人百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591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来到真人百家调研指导高职扩招专项学生入校集中学习报到工作,抚州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郭福生听取了真人百家负责人,就落实高职扩招专项学生集中学习阶段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入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深入学生报到大厅、学生宿舍查看,了解学生报到流程、宿舍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郭福生充分肯定了真人百家的各项工作,同时强调,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态度,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细化各项管理措施,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加大对扩招学生的人文关怀,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文/黄晨、钟秀林  图/黄晨)


责编:万盛清  审核:杨艳萍

真人百家(通用)v6.5.16 - MBA智库·全书百科